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耻辱一败令江苏输掉底裤 15年最强阵容见鬼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22:19  新浪体育
最耻辱一败令江苏输掉底裤15年最强阵容见鬼去吧

十五年最佳阵容?江苏彻底输掉底裤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江苏队在主场以100比104的比分输给了浙江广厦,从而在总分上以0比3的结果遭到了对手的淘汰,6年来首次止步季后赛首轮。

  对于0比3的比分和主场连续两次被广厦队戏耍,这无疑是江苏队在本赛季最大的耻辱,而6年来球队下滑的速度之快,也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赛前,球队中的所有球员都明白捍卫自己最后一个主场的意义,而随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虽然不能说不尽力,但显然与他们应该具有的能力不相匹配,要知道,在本赛季开赛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他们曾经拥有排在第二位的夺冠呼声,而他们的阵容,也普遍被认为是15年来球队的最强阵容。

  但是一切,都打了水漂。记得联赛刚刚开打了不久的时候,江苏队就屡尝败绩,前6场比赛中竟然输掉了4场,让人大跌眼镜。那时候,索性“破罐子破摔”,也许就不会给人如此大的落差感了,但是,偏偏随后球队的成绩取得了一段时间内的复苏,给人留下了崛起的假象,于是,15年最强的阵容诞生了。

  由于唐正东的回归和渐入佳境,江苏队重新找回了内线的支柱,换掉了能力有所欠缺的外援约翰逊,召回了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哈维,再加上表现依旧稳定的胡雪峰,江苏队终归将自己美好的前程展现在了众人的面前,毕竟在理论上,这样的阵容是整个球队15年来,最为强大的。

  在连续取得两个8连胜之后,江苏队的阵容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一度间,球队在网上的统计中,已经排到了“二号种子”的位置,似乎洋帅+铁三角的阵容已经让球队有了真正的归属感,而归属的目标,定在了更高的位置。赛季前,球队定的目标是前四,而看见了希望之后,目标更换成了保三争二,当然,背后底气的支撑,当然依旧是15年来的“最强”。

  但到了赛季的收官阶段,同样的阵容下,江苏队在战绩上却由此前的连胜变成了开赛初期6战4负更为糟糕的8战6负,“杯具”的伏笔就此埋下,“15年最强”的口号终于闭上了嘴。在想不通的时候,江苏队用换帅解决了所有的问题,但在场上打球的人,还是那几个,就连已经发现了哈维状态难以保证的时候,江苏队依旧不肯放弃理论上的希望。

  最终,面对0比3的比分和哈维在季后赛中的低效,江苏队丢下了最后一条裤子转身离去,“15年最强”换来的却是6年来最为耻辱的一季。最后换来的克劳福德又怎样,即使割心般的花钱砸出了手,但没有人会在比赛结束之后会对他留下丝毫的印象。一番折腾之后,江苏队最终还是成功“归位”。

  15年最强?底裤都没了,还谈什么强不强。

  (愚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