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第三场为荣誉而战 许钟豪: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18  现代金报

  邹鑫

  金报讯(记者 邹鑫)1/4决赛战罢两回合,广东队已经拿到了赛点,今晚八一双鹿如若不能在主场获胜,将面临横扫告别2009-2010的CBA舞台。

  “至于第三场比赛,作为年轻球员,我得好好珍惜,特别是和冠军队的比赛。”许钟豪认为和卫冕冠军较量机会难得,只有与强队过招才能更快地提高个人能力。

  从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我们的真实水平”,到第二场“两队的比赛有得一拼”,主教练阿的江这样的表述可以看出:八一双鹿虽然连输两场,但战斗力节节攀升。有媒体认为:其实八一队并非没有拿下1场胜利的机会,常规赛两次交手他们输分并不多,而上一场比赛更是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因此在最后一个主场中铁军很有可能会再次有惊人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