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场落后15年来没人能翻盘 怀特问记者去新疆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6:42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楼栋南京专电 赢下前天晚上的关键之战,浙江广厦已经拿到了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赛点。在CBA15年历史中,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因此昨天下午球队的赛前训练一点也不像是大赛当前,所有人的表情都无比轻松。

  广厦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下午两点到三点半,一般CBA球队都习惯先午睡,三四点或者晚上到场地适应性训练,但这次广厦根本没对这种安排有任何异议,横扫对手的信心已经涨起来了。

  昨天的赛前训练没有任何秘密,先全体自由投篮,最有技术含量的部分也无非是主教练王非给两个外援传球做做没有对抗的篮下进攻练习。之后是助理教练韩超带队做了半个多小时的身体力量、拉伸练习。这套练习强度不小,林志杰每个动作都做得相当到位,而个别几个球员偷懒,在一旁的王非也没去严格纠正,反倒是看着怀特和拉莫斯搞笑的动作也不时发笑。

  训练结束,怀特还教起了几个队友如何在场上回敬对手的垃圾话,他的美式英语教得认真,中方队友笑成一片。看到场边在北京全明星赛上采访过他的记者,怀特主动打起了招呼:“嘿,(全明星赛后)我跟你们说过,我讨厌失败,我就是要赢。我们一定会横扫对手,还跟我们去新疆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