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3支球队谁能率先晋级 辽沪战演绎最激烈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2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19点30分,CBA将进行季后赛第3轮的争夺。在前两轮结束后广东、新疆和广厦均取得了系列赛的赛点,下一轮比赛不知道他们中谁能率先淘汰对手晋级;辽宁和上海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两队目前总比分战成平手,而下一场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仍然握有一定的优势。

  八一 VS 广东 

  连输两场比赛后八一已经被逼入了绝境,下一场如果再输,那么他们将直接被对手横扫出局。本赛季八一队通过不懈的努力才重新返回了季后赛,如果最终以0比3被淘汰出局,那么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其实八一队并非没有拿下1场胜利的机会,常规赛两次交手他们输分并不多,而上一场比赛更是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因此在最后一个主场中八一很有可能会再次有惊人的表现,而对于广东来说他们也许也更愿意回到主场去庆祝胜利。

  福建 VS 新疆

  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的福建外援波特在季后赛中彻底迷失了手感,在前两战中他都没能给球队太多的帮助,对于福建来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才是当务之急。而因伤缺阵的吕晓明是否能在下一场中复出也将非常关键。

  虽然连胜两场,但是新疆队赢球的过程却并不轻松,巴特尔仍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神射手徐国翀在经过了第一场的惊艳后状态出现了较大的起伏,下一战他的发挥将对比赛的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辽宁 VS 上海

  回到主场的辽宁队终于扳回一城,张庆鹏依然是辽宁队的核心火力,在他的带领下这支球队正逐渐展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的辽宁队很有可能在下一场中再拿下一场胜利,不过对于整个系列赛来说他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季后赛第二战上海队整体发挥并不理想,此前赖以生存的三分球仍然没能恢复到正常状态,而犯规和失误也都要比对手多出不少,不过主帅邓华德应该不会放任这些问题不管,下一场比赛中他们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

  江苏 VS 广厦 

  即使是回到了主场,江苏队也没能打出外界期待的状态。胡雪峰的缺阵令他们缺少了一个稳定的外线射手和球队组织者,此外更重要的是哈维的表现每况愈下,对于已经习惯于依赖哈维的江苏来说,如果这个铁男不能找回状态,那么下一场很可能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两场比赛后广厦的状态越来越好,内外线球员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上一场取胜后林志杰曾坦言球队要直接以3比0晋级下一轮,而以目前的形式来看,广厦也确实有望做到这一点。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