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季后赛三队已成准前四 辽宁上海继续保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53  长春《城市晚报》
刘炜没能帮上海队取得胜利
刘炜没能帮上海队取得胜利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CBA季后赛昨晚再战一回合,首轮抢占先机的广东、新疆和广厦转战客场,依旧战胜了各自对手,目前三支队伍都已经取得了总比分2比0的领先优势,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四强门槛。而四场对决中唯一充满悬念的辽宁队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以辽宁队大胜而告终,双方战成1比1。

  回到主场的八一队终于没有在卫冕冠军面前再次表现出不堪一击的状态,开场后打得有声有色,一直处于领先,直至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被广东队反超。不过下半场广东队杀气尽显,尽管失误频频,但完全占据着内线的主动,很快将分差拉开。最终广东队以94比84战胜八一队。

  无独有偶,福建队、江苏队都和八一队一样,拒绝在主场束手就擒,在首轮尽管都吃了败仗,但昨晚在上半场纷纷占据主动,比分也处于领先。下半场福建队在面对巴特尔和查尔斯双双发威的情况下开始乱了阵脚,再加上新疆队内外开花,提早将比赛拖入垃圾时间。福建队最终以72比98负于新疆队。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了江苏队身上,在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面对广厦队的里突外投毫无招架之力,再加上己队进攻端出现问题,江苏队以97比103主场负于广厦队。

  好在辽宁队主场以110比96轻松战胜上海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让季后赛1/4决赛终于不用全部以横扫告终。

  明日19时30分将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广东队横扫八一队晋级四强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而福建队和江苏队尽管坐拥主场之利,也都站在了被横扫的悬崖边缘。倒是辽宁队有望一鼓作气再次拿下上海队,继续保留这张四强门票的悬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