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宝剑何时会出鞘 宁波球迷高喊:春江姐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38  现代金报

  人的欲望就是这么难以满足,球迷看到了铁军闯入季后赛的戏剧化进程,觉得卫冕冠军广东队也许会成为八一双鹿上演另外一出“戏剧”的开始;俱乐部也是一样,常规赛结束之后,不愿意摆上一场庆功宴,似乎期待着铁军可以走得更远;队员们也是一样,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更何况他们是夺得过八冠王的将领。

  也正因为此,2:0总比分呈现在眼前的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有可能被横扫的现实,就显得备受煎熬。

  球迷煎熬。他们其实喊的是“春江姐,流氓。”而不是网络上公布的“李春江,流氓。”似乎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大家可以将八一双鹿身上的焦虑,转移到场外,也许只有这样,他们可以忘记即将被横扫的前景。

  俱乐部也很煎熬。就在广东队半场就喝完了整场矿泉水的供应量时,俱乐部人员有些心不甘情不愿。这样的不甘和不情愿,其实更多地是冲着来势汹汹的客队摧枯拉朽式的比赛场景。是啊,如果双鹿在摧枯拉朽那该多好啊,一场比赛喝光十箱水又何妨?

  球队更煎熬。王磊、莫科不能上场已够倒霉了,张骋宇在全明星周末24米的超远距离三分还历历在目,但他却在这个时候受伤了。同样,许钟豪在最后一节,面对广东队董瀚麟、王征的防守,也没能呈现自己凶悍的一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家一起煎熬吧,但不要丢弃希望,从许钟豪、张博、张骋宇等小将们的身上,从大郅老而弥坚的斗志上,从球迷真诚的呐喊上,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宝剑会出鞘,我们的梅花会开放。邹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