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时报:八一还是没输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37  东莞时报

  回到宁波,八一没有再上演东莞溃败的一幕。但以84:94落败之后,八一与广东的总比分已经更新为0:2。距离再一次季后赛首轮出局,已经不远了。

  “我们并不是担心输球,但要输得有价值,输得明白。”八一队主帅阿的江的意思是,他不满八一在篮板球上的表现。全场比赛,八一只拿到33个篮板,而广东是51个。

  阿的江不愿意承认广东在防守端施加的巨大压力。王治郅在杜锋的防守下,多数时间都远离篮下;许钟豪面对王征和哈里森,身高与体重均不占优势。虽然首节八一队赢了8分,但在篮板球上,他们输了6个。除了王治郅与许钟豪同时在场的第二节,八一队在篮板球上均不如对手。

  八一拼得凶,似乎只在第一节有所体现。当广东东莞银行第二节始终双外援阵容完成逆转后,八一的求胜欲望已经明显不如第一节时那么强烈。比较而言,倒是赛前就宣称“拼掉八一”的广东东莞银行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这也是主教练李春江最满意的地方:“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和篮板上,体现出了我们的拼搏精神。”

  此外,罚球命中率的提高也让李春江甚感欣慰,“如果我们今天的罚球差一些,比赛还不一定能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