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主力提前宣布赛季结束 没血性哈维被对手骂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5:23  现代快报

  比赛最后三分钟对南钢将士来说是一种煎熬,球迷们在短短三分钟时间里竟三次大规模退场,以此来表达对南钢的不满。最后1分38秒,随着广厦队张伟的三分命中,几乎所有球迷集体退场,偶尔有球迷喊出了“退票”的喊声。主持人不合时宜地提醒球迷“周日南钢与广厦将迎来生死战,欢迎球迷支持”。此话一出,有球迷高喊着“生死战,只有死,没有生”回应着。昨晚,在季后赛次战97:103负于广厦队之后,南钢队距离被横扫只有一步之遥。

  没血性 哈维被对手骂傻

  南钢越来越有外援黑洞的感觉了,上赛季被誉为最强男人的哈维昨天完全成了软脚蟹。

  第一节比赛最后阶段,哈维与广厦队王博发生身体接触,倒地的王博起身之后就连续三次用F打头的美国国骂来问候哈维。在虚张声势的王博面前,哈维就像一个无助的小孩一样,不但当即向王博打招呼,随后还连续拍打王博的屁股示好。“从来没有看过哈维这么没血性。以前虽然他话不多,但在场上,他永远充满斗志。可现在他变了。”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上半场比赛,哈维一分没得,下半场他终于靠罚球拿到了4分,最后垃圾时间哈维才连连得分,全场他得到9分、7个篮板。“我们在内线的差距比较明显,我们的篮板输了12个,这个就能看出来。还有一点就是哈维的表现比较失常,他本场比赛只得到9分,有不少得分是来自第四节的垃圾时间。这不是他的真实水平。”赛后,主帅徐强点名批评了哈维。有传闻说,球队准备用杰米尔换掉哈维,昨天徐强否认了这种说法,“今天杰米尔来看球了,但更换也迟了,杰米尔准备走了,换杰米尔能否扭转局势还不好说。”最后徐强又说了一句,“哈维失常,这不应该是他本人应有的表现。”

  另一名外援克劳福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6个篮板,孟达23分,唐正东入账19分、10个篮板。广厦方面,怀特拿到23分、8个篮板,林志杰也有21分、9个篮板的表现,拉莫斯20分、11个篮板,金立鹏16分,包括4个三分球。

  没看头 球迷踩爆加油棒

  从昨晚的球市就能看出来,球迷们对南钢已经有些心寒。尽管恰逢周末,但南钢体育馆的上座率几乎是本赛季最差的。

  晚上7点多,依然有不少黄牛在瑟瑟寒风中兜售球票,“这可是季后赛啊,一定会很精彩的。”黄牛们打出了季后赛这张牌,依然毫无作用。“看不看都一样,一个字,死!”有球迷把白眼抛向这些黄牛。距离比赛只有15分钟,南钢体育馆的上座率仅3成。好在比赛开始时,很多黄牛吐血抛售,加上安保不严,很多人混进球馆,这才有了接近一半的上座率。

  虽然现场球迷不多,但来的都是铁杆球迷,看到裁判不公,球迷用南京脏话攻击裁判,看到球员纠纷,球迷就辱骂对手。“爱之深,恨之切,我们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给他们加油了。只可惜我们的努力都成了泡影。”一位看了十几年球的球迷领袖赛后愤怒地说。

  到了下半场,球迷们再也无法忍受。比赛还剩3分钟,球迷们纷纷踩爆加油棒,集体退场。“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不来看了,看这样的比赛简直就是耻辱。”一位从南京市区驱车来看球的朱先生说道。最后1分38秒,随着广厦队张伟三分命中,全场顿时鸦雀无声,留下的少数球迷也都纷纷离开了这个伤心地。

  没士气“赛季结束了”

  连败两场之后,南钢距离被横扫只有一步之遥,周日的比赛也变成了例行公事。

  “大家拼得都很激烈,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关键,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我对大家表现很满意。”徐强赛后表扬了球员的拼劲,但他也承认,在实力方面确实与对手存在巨大的差距。“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很大,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去拼对手的。”徐强说。而在球队内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球队难逃被横扫厄运。“我们下赛季从头再来吧,这个赛季应该就这么结束了。”一位主力郁闷地说。

  与南钢队的士气低落不同,广厦队则充满了斗志,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广厦球员林志杰表示:“这场球赢了对我们来说,心态肯定是很好的。我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因为我想我们绝对不想把比赛拖回杭州主场去。”在回酒店的路上,广厦球员也兴高采烈地庆祝。本场比赛,杭州媒体统统出动,来到南京报道比赛,“南钢现在是处于没落期,而广厦则完完全全处于上升期。”一位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而有意思的是,原本浙江媒体的主队一直是万马队,但这支体制与南钢相似的球队也完全走向了没落。

  昨晚在南钢体育馆,广厦队来了众多粉丝,把南钢体育馆变成了小半个杭州体育馆,“我们是广厦分公司的员工,现在广厦队打得这么好,我们也非常开心,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继续给球队加油,看着广厦队淘汰江苏。”一位广厦球迷嚣张地说。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