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站上悬崖阿的江却异常平静:不怕输球只想输得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1:49  新浪体育
站上悬崖阿的江却异常平静:不怕输球只想输得明白

阿的江心态反而很平静

  北京时间3月26日宁波消息,在09/10赛季CBA联赛1/4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主场84:94不敌广东。遭遇季后赛两连败,总比分0-2落后广东。

  整场比赛,八一双鹿王治郅得到21分9个篮板,德勒黑16分5个篮板。许钟豪分7次抢断;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朱芳雨18分9篮板、帕克16分7篮板7助攻、杜锋12分5篮板、王仕鹏17分、周鹏10分、哈里森13分8个篮板。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季后赛第二场我觉得全队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这种拼劲,体现在防守和篮板,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对抗性非常强,身体接触非常多。对我们球队对抗当中如何使用自己的技术,是个好的锻炼。第一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虽然有些环节出现问题,但这种季后赛,对阵强队一个点或者一个位置都会出现致命的问题。整个比赛失误上都非常多,说明防守上双方破坏性都很强。篮板输掉12次,曾经好了一段时间,但今天又不好了。我们并不是担心输球,但要输得有价值,输得明白。”

  至于大郅没有首发的原因,阿的江表示:“根据对方使用人员,第一节不用外援,第二节使用双外援,更多的能力集中在第二节上。应该说第一节收到了成效。”“许钟豪今年是第一个赛季,他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在这种比赛当中至始至终很明显看到他的进步,特别是在比赛中的心态。在所有比赛中面对外援,能表现出这样的能力可喜可贺。”(甘草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