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U17男子篮球赛将举行 焦作男篮代表河南出征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0年全国U17男子篮球赛4月1日将在连云港举行,焦作男篮将再次代表河南出征。

  2010年全国U17男子篮球赛有黑龙江体校、吉林长春、辽宁体校、辽宁阜新篮校、河北体校、河南焦作等22支参赛队伍。

  根据竞赛规程,4月1日上午进行身体素质测试,下午第一轮比赛开始,全部比赛4月9日结束。

  焦作作为河南篮球的人才基地,曾多次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青少年的比赛。去年,焦作男篮在全国U17的比赛中以全胜战绩夺得比赛冠军,由于身体素质测试排名第六,最后总成绩屈居第二。焦作女篮则夺得U15的第四名和U17的第七名。为河南夺得WCBA亚军的主力球员潘丽、王静都是焦作输送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