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主场欲再次扳倒新疆 伤兵满营仍是球队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3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在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争夺中,福建SBS男篮在乌鲁木齐以91比109惨败。今晚7时30分,福建SBS男篮将回到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希望能将比分扳平。

  从昨日上午7时开始赶路,福建SBS男篮一行下午4时许才抵达晋江,而新疆男篮比福建SBS晚出发3个小时,同样受到了旅途的煎熬。到达晋江后,主教练张德贵仍对上一场全队22次失误耿耿于怀。他表示,今晚的比赛,球队必须集中注意力,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上一次,福建SBS和新疆在晋江过招,福建SBS赢了26分,出色的防守成为了关键。今晚的比赛,由于主力受伤阵容不整,张德贵要想排出防守强阵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