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傲人身高镇住广东队司机 王治郅调侃:我2米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5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3月24日东莞报道 八一队的平均身高在CBA也是排在前列的。可就是因为八一的高人太多,他们飞抵广东的时候还把接他们的司机给镇住了。 

  话说八一到深圳机场的时候,宏远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小孟带着大巴到机场接他们。平时小孟也算见多了CBA的球员,高个对他来说也是不新鲜了。可是一到现场,小孟还是很受冲击。“平时我见的队员也多了,可从来没觉得哪个队有八一这么高的,我感觉他们比CBA其他队都要高,”小孟说。回到俱乐部之后,小孟还翻起了联赛手册。结果他越看越吃惊:“原来八一2米10的球员这么多啊,锋线和后卫也都这么高。”  

  小孟见得多了都这么吃惊,更别说其他人了。那天跟小孟去接八一队的司机是宏远酒店的一个司机,可能他平时都不怎么看篮球,见到这么多高个很是兴奋。司机一眼就看到王治郅是最高的,但是他对大郅却一点都不了解,于是就不停地追问大郅:“你有多高,你有多高。”大郅一听实在是乐了,于是报了一个身高去逗司机。“2米8,”大郅说,所有人都给逗乐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