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误22次福建不敌新疆 龚松林:内线应挺身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尽管本赛季在主场曾赢了新疆队26分,但在吕晓明、刘玉栋、杨超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福建SBS显然不是新疆队的对手,昨晚他们在CBA季后赛首轮争夺中客场以91比109败北。主教练张德贵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球队失误过多。

  在比赛的上半场,福建SBS男篮一度还能与对手抗衡,并且多次打成平局。

  但是到了第三节,福建SBS连续进攻不中,新疆队一波14比4的攻击波将双方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接下来的比赛进入新疆队节奏,福建SBS毫无机会,只能客场败北。

  福建SBS本场比赛一共出现了22次失误,比新疆男篮多了两次。福建SBS核心龚松林得到16分,却出现了7次失误,数次失误是因他踩线。原来CBA季后赛三分线的变更使得球员投篮时更接近边线,福建SBS球员还需要适应,这场比赛他们只投中了6个三分球,而对手有12个。新疆队徐国翀全场命中9个三分球,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龚松林赛后表示:“除了要适应三分线,球队内线外援更要挺身而出,第一场,我们的内线和新疆差距太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