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回季后赛就盼这一天 刘炜:希望能走更远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00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严子健

  上海男篮又进季后赛,浦东源深体育馆沸腾了。 “盼着这一天呢。 ”球迷们跳啊喊啊,手拿着爆米花饮料,白色塑料拉拉棒拍得震天响。

  老顾的心愿

  赛前有个老人跟记者聊得很来劲,他是宝山印刷厂75岁的退休职工顾久伟。“上海队回到季后赛,真是久违了。”因为自己名字里有“久伟”两字,老顾很得意。老顾是正宗老球迷,当年上海男篮打进甲A联赛时,他就一直在卢湾体育馆看球,即使上海队进入低谷,他也不离不弃。老顾说:“今年上海队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邓华德用人另有一功,他敢于用孟令源、蔡亮这些以往很少上场的球员,让这些替补球员增强了自信心,他们必然敢于发挥了。 ”

  “鲨”回季后赛

  昨晚人们发现,在黄颜色的场地地板上,醒目地多了两处中英文的“PLAY-OFFS季后赛”的图案地贴。

  自从姚明走后,上海男篮只是在2005-2006赛季打进过一次季后赛,上海队最终只获第八名未能更进一步。 4年后重返CBA季后赛,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还特意腾出记录台后面最好的座位,让位给了一幅3米×11米的大广告牌,上书“上海玛吉斯,鲨回季后赛”。俱乐部市场部总监钱安柯说:“这块牌子有两层意思,一是热烈庆祝,二是以壮军威。 ”

  卢卡斯的型

  上海队 “精灵”卢卡斯昨天绝对有型。从北京全明星赛回来后,他专门理了发,把自己原来卷曲的短发做成了一撮一撮的,有点像菠萝,他本人称之为季后赛头。为了给来现场看季后赛的球迷一个大大的惊喜,赛前热身训练时,卢卡斯特意扎了条黑头巾,把自己的新发型藏了起来。比赛开始,摘掉了头巾的卢卡斯一亮相就换来全场鼓掌,小姑娘们更是尖叫声不断。

  源深体育馆沸腾了。队长刘炜说:“我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一点。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