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铁血防守军旅进攻哑火 伤兵陈江华场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54  东莞日报

  每场比赛前的准备会,李春江都会硬性要求一些数据,要求队员去执行,昨晚同样不例外。是役,老李要求队员将八一的得分控制在90分以内,同时自己的失误不能超过13次。

  “防守非常好,篮板也不错,自身的失误数也达到了赛前的要求,总之全体队员都十分努力。”李春江确实很满意,因为全场八一只得到71分,而主队的失误也仅有11次。要知道这两项数据同时“达标”,这在本赛季十分少见。

  控制住对方得分的同时,华南虎并没有忘记进攻,这就使得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扩大。末节主队最多竟然领先对手达44分。

  比赛过早失去悬念,也给了主队更多表演机会,帕克的两次扣篮都砸在了篮筐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表演欲望。末节,刘晓宇后场断球后直接将皮球传给前场的帕克,后者本来有直接扣篮得分的机会,但他却将皮球轻轻砸到了篮板上,快速跟进的董瀚麟高高跃起爆扣得分。如此精彩的进球,令现场DJ高呼,“这俨然就是全明星扣篮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苏伟颈部受伤,成为主队大名单中唯一没有亮相的球员。而卫冕冠军另外一名伤号陈江华昨晚也在市体育馆观看了球队精彩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