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的地盘侬不行 CBA季后赛首轮上海险胜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7:53  齐鲁晚报

  阿拉的地盘侬不行CBA季后赛首轮上海险胜辽宁队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CBA季后赛首轮较量全面展开。在全部的四场较量中,悬念最大的当数辽宁对阵上海的比赛。本轮比赛辽宁队客场挑战上海男篮。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主场作战的上海队99:97击败辽宁队。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上海队卢卡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并有7次助攻。辽宁队外援鲍威尔砍下33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票王张庆鹏本场独中7个三分,个人砍下22分。

  上海队开局将重点放在了内线,塞勒和阿巴斯在内线显示出了威力。一高一快让辽宁队在场面上很被动。首节上海队23:15领先辽宁队。辽宁队以牙还牙,凭借韩德君的力量强攻内线;而上海队避实就虚,让卢卡斯在外线充分发挥,连续为上海队得分。辽宁队在几次被上海队快攻得分之后,不得不请求暂停,调整战术。上半场结束,上海队50:42领先辽宁。

  下半场,辽宁队一度追上了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张庆鹏和鲍威尔各进一个三分,辽宁队将比分反超,72:70。不过上海队随后两次快攻之后又瞬间将比分优势夺了回来。最后五秒,辽宁队还落后7分。辽宁队使用犯规战术,杨鸣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但无奈卢卡斯四罚全中,没有给辽宁队翻盘的机会。

  其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 嗜血”如旧,主场毫不手软,最终以109:71大比分战胜对手。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也毫无悬念地以109:91战胜了福建队,徐国翀砍下了全场最高分40分。主场作战的广厦队同样以109:95战胜了江苏队,给了对手当头一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