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对MVP并无太多期待:说明我做的还是不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0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北京报道

  这两天,王仕鹏被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MVP旁落的事。以至于王仕鹏强调,自己在本赛季前,对这个奖项真没多大期待。“从数据上来看,很多人觉得这个赛季应该是我,我当然也希望得到这个奖项,毕竟这是对自己一个赛季辛苦下来的承认,但是既然不是,说明我做的还是不够好。”王仕鹏说。

  在广东队里,王仕鹏和杜锋、朱芳雨齐名,都是宏远王朝的功臣,但是从个人荣誉上来看,王仕鹏确实是得到最少的那个。“说实话,不在乎是不可能的,但是这种事,不是你在乎就能得到的,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是在一种上升的阶段,我想下个赛季努力,总会有机会的。再说了,不还有总决赛吗?”王仕鹏笑说。

  而王仕鹏的队友,同样是MVP候选人的朱芳雨也旗帜鲜明地支持王仕鹏。

  和王仕鹏的意外落选相比,“野兽”林志杰更多的是意外。“真的吗,怎么还有我啊?”得知消息时,林志杰非常惊讶。本赛季他为广厦出战32场,31场首发,场均12分和3.06次助攻。“在我这个位置上,我最欣赏朱芳雨了,能够跟他们一起入选,我觉得非常幸运,但是和他们相比,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差距的。”林志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