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打新疆实力就是优势 伤势还在只恢复了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21: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CBA全明星赛今晚在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曾经获得双料MVP的广东宏远核心朱芳雨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季后赛就要开打了,广东队有没有做好准备?

  朱芳雨:常规赛结束之后我们一直在做准备,很多人都觉得我们球队的实力很强,但其实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没有哪个是好对付的,我们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新浪体育:这个赛季你的状态并不是一帆风顺,赛季开始的时候收到伤病的影响,直到赛季末尾才慢慢找回状态,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朱芳雨:的确,这个赛季伤病对我的影响确实非常大,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我只能自己慢慢去恢复,去调整。赛季开始的时候伤病比较严重,中间休息的一段时间,后来感觉好多了。

  新浪体育:现在完全恢复了吗?

  朱芳雨:没有,我这个伤现在已经不可能完全恢复。

  新浪体育:感觉恢复了多少?

  朱芳雨:也就70%吧。

  新浪体育:常规赛两次输给了新疆,应该说他是你们卫冕之路上的最大对手了?

  朱芳雨:算是吧。不过常规赛和季后赛是不同的,常规赛的广东队和季后赛的广东队也会完全不同。季后赛我们不会有任何保留,每场比赛都会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季后赛的广东队如果在总决赛遭遇新疆队,我们的优势在哪?

  朱芳雨:优势?实力就是我们的优势!我觉得我们的整体实力比新疆队要强,如果到了总决赛,我们绝对不会输给新疆。

  新浪体育:谈谈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八一吧。

  朱芳雨:八一队一直是一个非常不好对付的对手,他们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内线王治郅,这是八一队最可怕的地方。大郅虽然是我的老大哥,不过到了比赛场上,我们绝不会留任何情面,我们的目标绝对不是冲过季后赛首轮那么简单。(传球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