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下赛季再战CBA 对姚明的成长与进步很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56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19日专电 (记者严子健)CBA本赛季最大牌外援马布里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他将肯定再会回CBA来。而在评价他的NBA对手姚明时则表示,他对姚明这些年来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惊讶。

  马布里是属于上赛季在NBA纽约尼克斯队还拿着2000万美元年薪的大牌级球员,如今他加盟的CBA山西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但马布里则应邀将参加全明星赛和技巧挑战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肯定地答复说,“下赛季我仍然会打CBA。”马布里表示自己来CBA打球的目的,是希望感受一下不同的篮球文化,他认为中国有太多的球迷喜欢篮球,中国的篮球基础真的非常好。在谈到是否还会继续效力山西队时,马布里并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他说:“目前还不好说,走一步看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