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外援告别长春 罗杰斯可能去波多黎各打球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CBA常规赛收官夜里长春的一场大雪,让人举步维艰,似乎也在暗示着东北虎重返季后赛的难度之大。昨日一早天还未亮,罗杰斯和卡尔就前往机场准备离开长春。罗杰斯本赛季刚刚回到东北虎时曾表示,就是回来帮助东北虎打进季后赛的,不过昨日他在离开长春前忽然问记者一句:“这样的成绩让你们失望了吧?”

  罗杰斯和卡尔的航班都是原定昨天早上8点从长春起飞的,罗杰斯飞往上海,途经芝加哥回到哥伦布的家,而卡尔则先到北京,再飞回纽约。受大雪影响,高速公路封路,罗杰斯和卡尔5点半就从驻地出发,于澍龙和张彪起个大早与两人话别。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罗杰斯和卡尔才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但留给他们的是漫长的等待。直到中午时分,两人才登机。

  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罗杰斯被拉拉队的粉丝来了个“熊抱”,随后被结结实实地搂着脖子在脸上印了一记香吻。“哈哈!在长春打了两个赛季,还是第一次被这么疯狂地亲了一口。当然,感觉很不错!”罗杰斯大笑着说,“我是希望这个赛季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但是因为有一段时间肩膀受伤,球队最后的成绩也不理想,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这样的成绩让你们失望了吧?”

  罗杰斯表示,本赛季他很高兴看到于澍龙、张彪等年轻队友进步很快,能够在场上替他分担不少压力,也逐渐成为队伍的中坚力量。而罗杰斯在养伤的那段时间,充当了助理教练的角色,在场边给队友很多实战指导,让年轻队员受益匪浅,“我很乐意做一切可以帮助球队进步的事情,只是这个赛季结束得太快了,不然他们会积累更多的经验,为下赛季做准备。”罗杰斯提到了下赛季,只不过,他也无法确认自己下赛季是否还会出现在东北虎的阵容中。“接下来我有可能去波多黎各打球,总之,我在这个夏天不会闲着,肯定会尽量把状态保持到最好。至于下赛季我还来不来,你要去问老板啊!哈哈。”罗杰斯给喜爱他的吉林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他表示,只要东北虎需要他,他十分乐意第三次效力东北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