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伤停中国便士迎转机 俱乐部称对他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0:4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孙立文3月14日南京报道 小胡受伤,受益最大的无疑是后卫韩硕,常规赛最后一战打广厦,韩硕首发出战打了40分钟,贡献1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虽然江苏以95比115不敌广厦,可到了季后赛,他必定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即便用一名后卫外援换掉杰米尔,但江苏队的进攻还是集中在内线,如此一来,韩硕依然会获得大量出场时间。

  这个赛季以来,韩硕一直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抱怨上场时间较少,赛季开始前韩硕也曾经把广厦希望租借他一事公开化,“我不是转会,我只是想租借到外面,去锻炼,日后再为江苏队效力,”韩硕如此评论自己的想法。但最终韩硕还是留在队中。本赛季由于小胡发挥出色,加上自己的伤病,韩硕似乎渐渐远离了球迷的视线。胡雪峰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队,而此刻球队自然是希望韩硕能够尽快挑起大梁,就算小胡不转会,他已经渐渐进入职业生涯末年,球队未来还是属于韩硕。

  “韩硕一直是我们重点培养的后卫,我们一直对他寄予厚望,这次胡雪峰受伤,我们希望韩硕能够利用这样的机会,充分锻炼自己,日后挑起球队的大梁,”球队一位管理层告诉记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