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东北区-清华最后1分钟锁定胜局 击败民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东北赛区落幕

  北京时间3月15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东北赛区落下帷幕。两支来自京城的球队包揽了男女冠军。清华大学男篮在决赛中86比78战胜东道主中国民航大学,在女子决赛中北京师大女篮82比66战胜山东科技大学。这也是两队首次获得分区赛的冠军,上述四队都获得了全国八强赛的入围资格。

  清华大学获胜的头号功臣是6号曾令旭,他全场砍下24分,另有8个篮板2次盖帽和4次抢断。11号朱晓东16分,12号李玉章15分10个篮板,15号孙中浩15分11个篮板。民航大学方面。5号兰晏军18分13个篮板,6号刘雷13分9个篮板,15号刘聪冲16分、10号王洪刚15分。这场男子决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清华大学在最后1分钟才锁定胜局,最终以8分优势战胜对手。

  清华大学在半决赛中赢得了一场复仇之战,2分险胜去年东北赛区半决赛中淘汰自己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而中国民航大学则在半决赛中上演大逆转,在一度落后20分的劣势下,最终以18分的优势战胜老牌强队—山东科技大学男篮。

  之前的女子决赛,北京师范大学则显得相对轻松,一路领先,最终以16分的优势战胜本次东北赛区最大的黑马—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后者在14日的半决赛中战胜劲旅北京大学女篮,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全国八强,而北京师大女篮在半决赛中战胜的是曾获得CUBA八连冠的天津财大女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