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在上海“巧遇”家乡菜 想和广东再战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刚来上海队的时候,我就知道它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记得来到上海队的第一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我说过,这个赛季要帮助上海队摆脱垫底的命运。常规赛结束,我们最终排名第四,我很高兴我没有食言。

  谈到这支球队,我觉得我的队友是一群容易亲近的家伙,虽然我们因为语言交流的问题,不能作很多言语交流,但他们经常会开我一些玩笑,做一些友好的肢体动作,这让我觉得他们对我非常友好。我很喜欢与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们经常在打球的时候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

  除了我的队友,我必须感谢主教练邓华德。他是一个严厉的教练,这个赛季,他教会我在场上如何无球跑动,如何通过身体移动为队友做掩护,如何做到更好的防守,虽然他的严厉在球队里出了名,但这点的确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来到上海队后,我尝试成为这支球队赢球的一部分。季后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会竭尽全力去做好我在球场上的工作,去抢得更多的篮板,去防守,去得分。常规赛中,我们都做得不错,在季后赛中,我想我会保持这份斗志。这个赛季最令我难忘的比赛不是我们赢球的比赛,而是我们客场输给新疆队的比赛,到现在我都忍不住想再和他们较量一回。至于最后一场常规赛与广东队的比赛,我认为他们是一支不那么好对付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在季后赛中会变得更加强大。

  最后,谈谈我喜欢的城市——上海。不训练的时候,我经常约上塞勒逛上海的马路,为了去发现一些新的用餐点,我和塞勒在一条很长的马路上走了很久都不会觉得累。最近,我们就找到了几家不错的餐厅,我陪着塞勒去了一家美国餐馆,他陪我找到了一家有阿拉伯食物的餐馆,让我们高兴是,我们还偶然发现了一家土耳其餐馆,那里的食物让我们非常难忘。

  因为训练的关系,我没有太多时间去看上海美景,唯一去过的两个地方,一个是人民广场,那里很繁华,还有一个地方我都叫不出名字,经过那里的时候,我特意问了路人,但仍没有搞清楚这到底是哪里,这很遗憾。

  所有在上海的记忆都是我难忘记忆的一部分,最后还是想说,我喜爱上海这座城市。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