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许仲豪双塔无人可挡 军旅胜东莞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晚CBA常规赛落下帷幕,虽然此前排名第8的山东队作客110:118不敌福建队,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但是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未能抓住良机,主场102:110不敌八一队,也无缘季后赛。而军旅八一队在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再次杀入季后赛,对手是卫冕冠军东莞银行宏远队。

  由于山东队输球,因此新世纪与八一队比赛之间的胜者将拿到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新世纪队虽然在昨天有主场之利,可是主将邱彪因为扭伤脚踝而缺席了这场生死大战。陈信安和何忠勉两名替代者虽然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是合共只有15分和10个篮板球的表现根本弥补不了邱彪的作用。

  不过昨天新世纪队输球并不是输在外线,没有防住王治郅和许仲豪这对双塔组合才是致命败因。如果说王治郅31分和14个篮板球的数据是本色发挥的话,新世纪队让八一小将许仲豪也拿到31分和6个篮板球的数据就实在是失策了。新世纪队的张凯和宋康明两人比许仲豪拥有更丰富的经验,可是在关键时刻还是没有钳制住这位新锐在内线的强攻。本赛季季后赛将于24日拉开战幕,首轮比赛将实行5场3胜的赛制,排名靠前的球队拥有多一个主场,排序为主客客主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