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飞刀”亮相40秒 李光首次出场未敢接过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25  半岛都市报

  上轮客场对阵福建队时,李光就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当中,可最终没有获得上场时间。当比赛结束后,王伟力也承诺,会在主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让李光亮相,一来是给关心他的球迷一个交代;再者按照篮协规定,如果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不代表球队上场的话,赛季结束球员可以成为自由身。所以对阵山西队的比赛,李光终于出现在青岛球迷面前。

  赛前介绍球员时,李光出场获得的掌声甚至超过了“人气王”威廉姆斯。比赛的最后时刻终于沦为了垃圾时间,可王伟力为了保险起见,迟迟没有喊李光的名字。直到比赛还有40多秒结束的时候,王伟力朝替补席侧了一下身,给了李光一个上场的手势,等了几乎整场的李光一个箭步窜到了技术台前,“换人!”小伙子急切地喊道。

  此时,山西队想要以犯规战术来博得最后的反击机会,队友们也希望李光能够站上罚球线取得分数,赵阿南还走到李光跟前,嘱咐他注意接球,“算了,还是你们罚吧,我给你们传球。”李光没敢轻易地接过重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