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伟力赛后谢球迷:没想到大伙这么支持双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22  半岛都市报

  主场大胜山西,双星队不仅结束了此前对阵晋军不胜的尴尬纪录,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最终战绩锁定在7胜25负。尽管本场比赛打得十分精彩,但依然难掩双星队本赛季的低迷。赛后,主帅王伟力在赛季总结时,感谢了球迷的一贯支持。

  比赛一结束,不少热心球迷涌进场内与球员合影,而王伟力也领着大伙将赛前准备好的横幅打了出来,“真的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在球队连续输球时,我就担心,还会有球迷来看双星队的球吗?因为有的CBA球队处于低谷时,主场球迷在比赛时的人数还不如场上球员多。但青岛球迷却无论我们处于低谷还是赢球时,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很感激他们。”而除了感谢球迷外,王伟力还称赞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其实本场比赛对于技战术方面讲的并不多,赛前就是告诉大伙,无论如何也要打出双星队不服输、不放弃的那股劲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伟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