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不敌广厦遭遇三连败 赛季最后一场将战浙江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33轮比赛中,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在客场以94比112负于浙江广厦队,再次遭遇三连败。

  开场后广厦队多个火力点争相开火,轻松取得领先优势。首东北虎就以19比25开始落后。而钟诚在第二节伊始命中两记三分球,卡尔也有9分进账,没有让对手继续扩大分差。然而易边再战后,广厦队打出了一个12比4的冲击波。当广厦队以22分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时,已经宣告了东北虎的再度“死亡”。张彪和卡尔均拿到21分,而怀特则拿到了广厦最高的22分。东北虎全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输给了对手17个,是导致输球的一大病根。东北虎目前排名第13位。14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另外,昨晚第33轮比赛结束后,福建队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八一队主场对阵山东队一战,双方在四节内战成91平,第一个加时打到100平,八一队在第二个加时才艰难战胜对手,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归属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北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