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双加时留住季后赛希望 阿的江:看到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10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昨晚在主场与山东队的生死战中,八一男篮拼尽了全力,与对方打了两个加时赛,最终以112:106击败对手,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留住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而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

  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八的山东队与八一队获胜场次一样,都是14场,但由于在客场时八一队曾大比分输给山东队,因此八一队在小分上排名靠后。八一队要想进入季后赛,最后一轮比赛不但要自己赢球,还要寄望于山东队输球。

  昨晚的比赛宁波球迷打出了“为了季后赛,为了荣誉,拼了!”的横幅,以此激励八一队,而八一队队员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关键时刻他们一次次拼命地抢断、盖帽,逼得山东队手足无措。

  “很激动,很难平息现在的心情。这场球意义重大,是我参加CBA的比赛以来首次打双加时。前一段生病,刚回来不久,今天在场上很累,能赢下球,累死也值!”八一队小将张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昨晚他拿下了18分,而许钟豪和德勒黑分别拿下了17分和19分,他们的表现让主教练阿的江很满意。王治郅依然是八一队最大的功臣,上场55分19秒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7分。

  “这一路走来我们不容易,这场球之前我们经历了艰苦的历程,许钟豪、德勒黑和张博今天的得分都在十九、十八分,这场球对他们很有意义,他们顶住了压力……他们经历了痛苦的过程,在痛苦中成长,有了很大的收获。我也看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阿的江赛后说。

  宁波球迷昨晚不停歇的“八一必胜”的呐喊声让阿的江很感动。“宁波球迷陪八一队走过了辉煌,也走过了艰难的阶段……这场比赛他们以最大的热情和极高的激情自始至终给我们最大的支持,谢谢宁波球迷。”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后难掩对本队两名外援的失望之情。“艾米特应对联防处理球不好,传球意识非常差……斯威夫特虽然得分多,但关键的几次罚球不好,而且在篮下单打比较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