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输给广东还折了胡雪峰 卫冕冠军练兵目的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08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临阵换帅的江苏精神面貌的确好了许多,只是与广东东莞银行相比,他们的整体实力过于逊色。在昨晚以99:119主场输球后,江苏队遭遇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掉落至第6位,郁闷的是,他们的核心胡雪峰还在比赛中食指骨折。

  最后一轮常规赛,江苏客场面对目前排名第3的浙江广厦,不如意外,待常规赛结束,江苏将锁定其联赛第6的位置。那么下轮江苏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将成为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江苏:胡雪峰首节骨折离场

  最近两场比赛,江苏接连输给山东和东莞,引发江苏省体育局不满。在与华南虎的比赛前,执教江苏队近两个赛季的外籍主教练杰森下课,成为继辽宁的威斯威拉、北京的蒙克利夫、福建的麦卡锡之后,本赛季第四名下课的外教。

  在还有两周就要开始季后赛的关头换帅,由助理教练徐强代岗杰森,江苏省体育局的决定,连队员也觉得莫名其妙。换帅之后的江苏还是有些变化,昨晚的比赛他们前两节一度与广东战成均势。可胡雪峰在第一节刚过8分钟就伤到左手食指骨折提前离场,江苏队的组织进攻逐渐陷入混乱。上半场结束,江苏已经被拉开到51:65。

  广东:大练兵目的已经达到

  江苏不是没有机会。第三节伊始,唐正东、杰米尔和哈维的内线攻击组合及联防战术,曾令广东举步维艰。但广东随后加强底线切入,江苏的防守立刻土崩瓦解。虽说此后江苏的进攻还是有模有样,却始终处于被动。

  前三节以77:86落后的江苏最后又犯了老毛病,比赛还没结束,心里已经缴枪,他们最终以99:119输球。

  提前两轮拿到常规赛冠军的华南虎,已经在为季后赛打算。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帕克和哈里森昨天的出场时间基本都达到30分钟或以上。除杜锋外(7分、4个篮板、5次助攻),其他四人得分全部上双,朱芳雨的26分为全场最高,王仕鹏、帕克也分别有24分和23分入账。

  江苏99:119广东东莞银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