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客战江苏收官不放松 李春江:最后两场要认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26  东莞日报

  提前两轮夺得常规赛冠军后,昨天广东东莞银行将士赶赴江阴,以备战今晚7:30与老对手江苏的大战。虽然本战和接下来客场挑战上海对卫冕冠军的最终排名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华南虎上下还是非常看重这两场比赛。“这两个对手都比较强,我们要认真对待。”主教练李春江说道。

  昨天华南虎将士一大早直接从中山赶往广州,搭乘航班到上海虹桥机场后再转大巴到江阴,旅途奔波令大家非常辛苦,还好提前称雄常规赛让大家心态比较放松,全队精神状态都不错。

  面对今晚的比赛,卫冕冠军并不敢大意。虽然江苏最近连战连败,被外界质疑“放水”。另外有消息说江苏主教练杰森下课在即,对球队已完全失控。不过上赛季华南虎曾在江阴遭遇大败,而上次传出杰森下课消息后江苏却突然回勇,因此大家都表示不能松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