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妖星3节时间轰下71分 孙军封尘9年纪录被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山东队主场129-113战胜江苏队,外援艾米特独得71分,打破了孙军保持的尘封9年的CBA单场个人得分纪录。

  比赛还剩下最后20多秒钟,胜负早已失去了悬念。山东队握有最后一攻的机会,按理说,比赛至此,领先方为了表示友好,不会再攻击篮筐。然而,当艾米特在外线持球的时候,替补席上的山东队球员却无比紧张,打着手势示意艾米特赶紧进攻。

  是的,对于艾米特、山东队甚至是整个CBA历史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此前艾米特已经劈下了69分,如果他将最后一攻投进,便将创造CBA历史的个人单场得分新纪录。

  艾米特显然知道这层深意,并没有就此罢手的意思。只见艾米特突破外围防守之后,直冲篮下,江苏队球员也已经无心恋战,防守如同纸糊。所谓好事多磨,艾米特投出的皮球打板之后在篮筐上颠了一下,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落袋。

  山东队的替补席瞬间炸锅般欢呼起来。71分,艾米特令人不可思议地劈下了71分。2000-2001赛季,吉林对阵济部的比赛中,孙军如入无人之境,砍下了70分。从此,这个数字就像是一个神话一般,再也没人刷新。有趣的是,孙军之后,同属于吉林队的外援杜万曾经取下68分,在CBA历史上排名第二,排在第三和第四的同是罗杰斯,分别是66分和63分。

  是的,这个夜晚,艾米特,这个山东队的妖星,就是神一般的人物,CBA尘封了九年的纪录,被他谈笑风生间改写。

  (流浪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米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