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韦德爆发助东莞38分大胜 吉林队彻底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1:33  新浪体育
小韦德爆发助东莞38分大胜吉林队彻底无缘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7日东莞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31轮比赛东莞队137:99战胜吉林。12胜17负依然保留理论上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吉林队已经无缘季后赛。

  东莞队西蒙斯16个篮板全场最高,29分全队最高;何忠勉三分球6投5中3次助攻得到26分;孟铎3个三分得到26分;凯利送出7次助攻得到15分;邱彪4次助攻得到13分。吉林队罗杰斯34分全场最高但失误高达6次;张彪20分;卡尔13分4次助攻;张朝龙10分。钟诚贡献12个篮板得到8分。  

  比赛伊始,钟诚首次出手三分后拉开反客为主的战局,张彪篮下快攻屡次得手后孟铎回敬三分。由于外线手感不佳,东莞队只有依靠阵地进攻由西蒙斯篮下得分,而吉林在卡尔带领下打出节奏,屡次快攻得手。本节过半,主队终于找到感觉,西蒙斯牢牢掌握防守篮板的情况下防反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主队更是在邱彪的组织下让对手无还手之力,29:20首节东莞领先9分。

  第二节东莞开场便打出8:0的小高潮,此后何忠勉更是两中3分,客队罗杰斯一己之力勉强追赶比分,西蒙斯防守封盖成功后屡次反击得手,东莞领先优势迅速增至20分。调兵遣将后吉林队小将于澍龙、张朝龙快攻缩小分差。焦灼状态双方互有攻守,凯利替换西蒙斯上场首度出手命中本队本节第五个三分。64:45东莞队领先19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尽遣双外援,西蒙斯独得6分,分差扩大到24分,郜树敏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罗杰斯关键时刻失误凯利妙传西蒙斯扣篮引爆全场。此时分差已经打到31分。背水一战的吉林只能拼外线,张朝龙、于澍龙和罗杰斯本节末段分别命中三分,103:74主队依旧带着2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孙军依然没有掉以轻心以主力阵容出战,孟铎、何忠旭分别外线建功开局打出8:2的小高潮,吉林罗杰斯、张彪利用东莞失误抢断反击屡次得手。此时凯利发挥出核心球员作用,连续抢断得手4次助攻队友间分差拉大到34分。此时孙军派上两位90后小将孙喆、冯祺、常亚松出场,吉林队路遥、林晨耀也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垃圾时间过后东莞主场137:99战胜吉林。

  下轮3月10日,东莞将客场挑战江苏,吉林将客场挑战广东。

  首发

  东莞:张凯 邱彪 常亚松 孟铎 西蒙斯

  吉林:柳伟 钟诚 张朝龙 卡尔 张彪

   技术统计

  (宋成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