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砍24分领衔五人得分上双 广东主场完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1:26  新浪体育
朱芳雨砍24分领衔五人得分上双广东主场完胜辽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03月07日19:30,09-10赛季CBA联赛第31轮比赛全面展开,广东队在主场以106-87战胜了辽宁队。

  广东队中,王仕鹏得到了15分,其中3分球7投3中。朱芳雨得到了24分,还有6个篮板球。哈里森得到了17分,有11个篮板球。帕克得到了11分。辽宁队中,边强得到了16分,3分球9投4中。张庆鹏得到了15分。罗宾逊得到了21分,有7个篮板球。奥德杰得到了9分,有5个篮板球。

  比赛开始,朱芳雨内线硬吃李晓旭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双方开场之后的手感都有点冷,多次进攻都未果。开场了接近4分,李晓旭单打陈大伟勾手得手,才攻入本场比赛双方运动战首球。朱芳雨接应王仕鹏直塞,轻松上篮得手,6-2。广东队防守的力度增强,辽宁队进攻失误明显增多,广东队接连打出快速反击。朱芳雨的半截篮得手后,广东队打出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张庆鹏投入压哨3分。第一节比赛,广东队23-10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张庆鹏一个半截篮得手,这边帕克还以一个突破之后打“2+1”得手,26-12。王征高位将球转移到空挡,王仕鹏接球果断出手命中3分,29-12。广东队今天的战术相当灵活,队员之间的挡拆和跑位相当有默契,辽宁队的防守有点顾此失彼。王仕鹏底线突破后反手上篮得手,33-16。任骏飞接应分球,右翼果断出手命中3分,49-34。张庆鹏的突破接连获得上罚球线的机会,辽宁队迫近了比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53-42领先辽宁队。上半场朱芳雨得到了最高的18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仕鹏一上来就来一个超远距离3分。广东队快攻,帕克接应传球,轻松上篮得手。广东队在场上完全将整体的水平发挥出来。帕克外线3分出手不中,哈里森机警地补篮得手,75-53。在广东队连续攻击下,辽宁队的防守越显漏洞百出。张庆鹏独力难支,外线3分命中只是挽回一点颜面,76-56。第三节比赛,广东队84-68领先辽宁队。

  最后一节比赛,帕克巧妙横拨空挡,董翰麟心领神会跟进得球,上演一幕双手暴扣“好戏”。边强半截篮命中得手,哈里森回击个中距离跳投命中。帕克和哈里森一个空中接力配合,后者双手大力灌篮,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6-87战胜了辽宁队。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队: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陈大伟,哈里森

  辽宁队:张庆鹏,杨鸣,刘相韬,李晓旭,奥德杰。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