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客战广东体力占优 卫冕冠军频繁伤病仍不可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47  沈阳晚报

  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国家队主教练郭士强与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国手云集的广东队之间的“巅峰对话”将是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辽宁队上轮战罢东莞队后,只需乘坐大巴车赶往广东队的主场,而广东队则要从新疆乌鲁木齐赶回主场,要经受舟车劳顿的考验,因此辽宁队在体力上反而更胜一筹。

  上轮与东莞一战,辽宁队在攻防两端都暴露出了问题,张庆鹏、李晓旭等主力球员状态并不理想,经过两天的调整,辽宁队的状态不错。另外,面对联盟老大哥广东队,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表示,辽宁队心态非常好,没有思想包袱,今晚他们只需放手一搏。

  与辽宁队相似,上轮广东队也在客场惨败给新疆,15连胜“金身”再次被新疆打破,尽管长途跋涉,舟车劳顿,但广东队憋着的这一口气恐要发泄在辽宁队身上。

  另外,近来困扰广东队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内线周鹏和外线陈江华相继受伤,使得广东队也闹起了罕见的“人荒”。尽管如此,辽宁队若想在广东队主场全身而退难度不小。本报实习生宗伟电自东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