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郑海霞送别弟子王凡 八一男篮队员为战友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前国手莫科的妻子、八一女篮队员王凡的追悼会在八宝山烈士陵园举行,八一体工大队、八一女篮部分球员以及中国篮协领导均来送行,而八一男篮队员也在福建驻地的宾馆内,为战友王凡默哀。

  今年1月24日,王凡在训练中突然晕倒,入院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最终于2月15日离开人世,终年26岁。昨日上午,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与队员集体身着军装出现在追悼会现场。新婚燕尔就要送别弟子,郑海霞婉言谢绝了媒体的采访,只想平静地送王凡最后一程。灵堂里摆满了亲朋好友送上的花圈,王凡的一张美丽帅气的军装照挂在正中,老公莫科送上的花圈挽联上写着:“熊,爱你无怨无悔。”

  9时45分许,灵车缓缓开到了告别厅前,莫科手捧妻子的遗像第一个下车,人群中开始出现女篮队员抽泣的声音,莫科咬着嘴唇,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转,缓慢地走向告别厅,不时回望着身后覆盖着鲜红党旗的爱妻灵柩,依依不舍。“莫科,加油!”告别厅200多名前来送行的王凡生前好友不约而同地喊道。

  告别厅内,王凡静静地躺在中央,周围是一簇簇花篮和鲜花。随后,悼念的人们分成4人一组,依次进行遗体告别,莫科则是站在首位与每位前来悼念的人鞠躬、握手致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莫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