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山东迎来晋级关键1战 广厦新疆再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7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31轮的比赛,下一轮排名第8的山东将迎战江苏队,对于困境中的山东而言,最后几轮中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此外广厦将再度跟新疆队遭遇,拉莫斯和大巴两位顶级中锋又将上演一次巅峰对决。

  山东 VS 江苏 19:30

  3连败的山东队目前以13胜15负位居第8位,与紧随其后的浙江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如果他们无法及时走出低迷的状态那么很有可能被浙江挤出前8,下一轮迎战江苏队,这对于山来说是又将是一场考验。

  广厦 VS 新疆 19:30

  在战胜了广东后5连胜的新疆队继续稳居第2位,随后他们将挑战第3名广厦队,本场比赛中拉莫斯和巴特尔的对位将是一大焦点,此外宝岛野兽林志杰能否延续出色的状态也引人关注。

  青岛 VS 上海 19:30

  虽然刘炜缺阵,但是上海队还是战胜了山西队取得了6连胜,下一轮与青岛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上海能拿下胜利那么他们将继续缩小与广厦的差距,有望冲击第3名。

  山西 VS 八一 19:30

  在上一轮输给福建后八一队的晋级形势更加危急,常规赛还剩最后4场,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取胜才有可能保住希望,目前他们遭遇了2连败,下一场与山西的较量不知道八一是否 能拿下一场胜利。

  东莞 VS 吉林 19:30

  虽然上一轮战胜了辽宁,但是东莞的近况依然不容乐观,11胜17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下一轮迎战实力相近的吉林队,东莞需要全力以赴拿下胜利。

  天津 VS 北京 19:30

  天津目前9胜20负排名第14,北京队以2个胜场的差距位列第15,两支球队都基本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在没有了包袱后在最后几轮中也许他们反而会打得更好。

  广东 VS 辽宁 19:30

  虽然上一轮输给了新疆队,但是广东仍然以26胜2负的战绩位居榜首,而辽宁队位居第6,两支球队都已经拿到了晋级的门票,下一场的较量中广东队朱芳雨不知是否能找回状态,而李晓旭和杜锋的对抗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浙江 VS 陕西 19:30

  浙江队目前以12胜16负位居第9位,与第8名山东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在最后几轮中他们很有希望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下一轮迎战排名垫底的陕西队,浙江应该能再取一胜。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