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脚踝伤情暂无大碍 周五对独狼能否出战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晋江今日电(记者陶邢莹)昨晚比赛最后时刻,上海男篮折损一员大将。刘炜被波特绊倒,左脚踝扭伤,经初步诊断,球队方面表示刘炜的伤势暂无大碍,今天回沪后,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第四节,随着龚松林一记三分球,两队比分战成96平。随后,在离终场结束3分钟时,刘炜左翼拿球,欲投三分还以颜色,却在落地时,被先于他倒地的福建外援波特绊倒,当时波特的脚,勾住了刘炜的左脚,刘炜倒地后两人抱作一团。“当时左脚脚踝扭到一下,我就知道不行了。”受伤后,刘炜则被球队工作人员扶下场,在缠绕上厚厚一层冰袋后,被火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上个赛季,刘炜便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主教练邓华德在分配刘炜上场时间上,尽量给他有休息的机会。因此第四节一上来,刘炜并没有上场,见对方火力全开,邓华德才安排刘炜重新上场上。

  明晚对阵拥有马布里的山西男篮,刘炜是否能上场还不得而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