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刘炜连夜接受检查 波特扑倒上海男篮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冯笑晋江报道

  历经波折地赢下福建队,可球队队长刘炜却在比赛中受伤了。

  末节比赛还剩3分钟,刘炜在底角附近出手三分,对方外援波特试图上前封盖,不小心失去重心的他没能控制住,飞身扑到了刘炜的身上。两人同时倒地,仰面躺着的刘炜立刻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比赛被迫中断,波特踉踉跄跄地站起来,而刘炜却依然躺在地上。此时,蔡亮和球队工作人员立马跑去替补席的另一头,将刘炜抬出赛场。大家都能感觉到这一跤摔得可不轻,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板凳席上的上海队队员纷纷走向刘炜身边,靠着队员们的帮忙,刘炜才勉强站起来,但左脚却不敢着地。之后,被两个人架着,刘炜几乎是单脚跳回替补席。队医立马为他的左脚踝绑上厚厚的冰袋。刚开始,刘炜还想站起来,可左脚的疼痛感让他很快就坐了下来。

  第四节还剩下20多秒,上海队逐渐掌控了局势,而刘炜也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赛场,率先返回更衣室。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坐上球队大巴,而是在队医的陪伴下前往晋江当地的医院接受检查。因此,包括主教练邓华德在内都还不清楚刘炜的伤情,“目前我还不知道情况怎么样,还要看检查结果再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