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篮主场战胜山东 八一双鹿忙里偷闲与学生联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15  辽沈晚报

  CBA联赛第29轮昨日全面打响。在上一轮比赛中痛宰青岛队的辽宁盼盼,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辽宁盼盼已经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凭借2胜1负的战绩,基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昨日更是以111:99战胜山东队。而八一双鹿男篮则为季后赛资格苦苦挣扎。

  随着常规赛渐入尾声,辽宁盼盼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将用目前在NBDL打球的卡洛斯·鲍威尔换掉力量较差的外援罗宾逊。相信在换人过后,辽宁盼盼的季后赛之路必将更加坦荡。

  暂时轮空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前日忙里偷闲了一把——在俱乐部的组织下,队员们与宁波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在配合孩子们做完小游戏之后,主持人宣布将有三名同学可以获得向八一队员提问的机会,没想到一名天真可爱的男生问道:“我想问王治郅,你有女朋友吗? ”听到这个问题,王治郅愣了足有三秒钟,随后与全场观众一起大笑了起来。不过最后他还是幽默地回答了孩子的问题:“有!我孩子都五岁了! ”

  记者 李倩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