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季后赛马布里神伤 凭一己之力难挽山西命运

  尽管马布里使出了浑身解数,仍不能挽山西于既倒。昨天,山西队客场以115∶128负于江苏队,以9胜19负的战绩彻底告别了季后赛。

  早在客场打新疆时,马布里就紧盯着翻译问要怎么样才能帮助山西队打进季后赛;上一场打完辽宁后,马布里再次询问同样的问题。尽管被中国篮协邀请参加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但马布里心里最大梦想是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球场就是发生奇迹的地方,不是吗?我们要一场场赢下去,杀进季后赛,然后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马布里信誓旦旦地说。

  昨天,面对江苏队主场逼人的气势,马布里打了36分钟,拿下了29分和11次助攻。但当终场哨响时,面对再次失利的结局,马布里狠狠地将球摔在地上,以发泄内心的不甘。事实上,自从1月31日加盟山西队以来,马布里的得分和助攻都排在球队前列,是球队取得4连胜的功臣。但最近连连输给新疆、吉林和江苏,9胜19负的山西队彻底与季后赛无缘,马布里显得有些无奈。的确,仅凭一个人的努力无法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

  虽然还有6场比赛要打,但剩下的比赛将是马布里在CBA的告别演出,直到3月中旬开始的CBA全明星赛。然后,他不得不像他的老乡邦齐·威尔斯一样,再次以失败结束中国之旅。

  晶报记者 高志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