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悍将已成山东不变克星 郭士强回归他如何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沈阳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1-99轻松地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队,提前五轮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

  李晓旭在半场上场不到22分钟的时间内,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其中两分球9投9中,另外他还投进了两记三分球。不仅如此,李晓旭仍旧保持自己在篮板球方面的优势,半场抢下了7个篮板球,其中还包括3个前场篮板。

  下半场李晓旭的表现仍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尽管在得分上,他有所减速,但在篮板球方面仍然是兢兢业业。全场比赛,李晓旭为全队贡献了13个篮板。32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李晓旭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巧合的是,李晓旭的职业生涯最高分得分的34分也是在山东队身上取得的。时间是2008-2009赛季,但当时的那一场比赛辽宁队6分负于对手。而在胜利的情况下斩获高分无疑是令李晓旭最为开心的事情。

  新体:首先恭喜你们,赢下这场比赛球队也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李晓旭:恩,是的,但是进入季后赛只是完成了球队的最初步的目标和任务。接下我们想的还是争取更好的成绩。还希望能有更多的胜利,争取在排名上再往前走一走。

  新体:今天这场球自己打出了很好的数据,自己怎么评价呢?

  李晓旭:其实主要是贯彻了教练对我的要求,执行得比较顺利。(不是暴扣男斯威夫特激发了你的斗志?)没有,跟他没什么关系。在比赛之前我们对对手进行了很透彻的分析,我自己打得比较顺吧。

  新体:作为一个年轻队员,你的进步和成绩一直是被人们所肯定的。你觉得自己还有那些问题存在呢?

  李晓旭:问题还很多呢。比如在低位上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新体:从郭士强回来之后,你的表现也一度出现了起伏,自己是如何调整的?

  李晓旭:哎,年轻队员么,免不了会有起伏的时候,有时候在场上也着急。之前的比赛状态不好的时候自己也责怪自己,但静下来仔细去想做得不好的地方,之后就慢慢有所改善了。

  新体:今天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还是挺喜人的。

  李晓旭:篮板球是自己的强项,我明白任何时候都不能丢了。

  新体:进了季后赛了,喊个口号激励一下自己?

  李晓旭:哎,累坏了。喊啥口号啊?!努力吧,一场一场去打!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