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25分新疆主场大胜 东莞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53  新浪体育
巴特尔25分新疆主场大胜东莞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CBA09-10赛季第29轮, 巴特尔砍下25分,力助新疆队在主场以106比84战胜东莞队,东莞队进入季后赛仅存有理论上的可能。

  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查尔斯全场最高37分10篮板,巴特尔25分13篮板,木拉提12分6篮板,买吾兰10分,艾伦7分8助攻,徐国翀7分。东莞队4人得分上双,宋康明和凯利都砍下全队最高17分,西蒙斯16分8篮板,邱彪15分,张凯8分。其他方面,东莞队篮板球少新疆队16个。

  尽管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但东莞队凭借第二节和第三节前半段的良好发挥,一直紧咬比分。而新疆队查尔斯和巴特尔联手,利用对方外援凯利第三节末下场休息的时机,在内线连连得分,奠定了最终的胜局。

  马坎首次投篮不中,查尔斯补篮得手,2比0。查尔斯内线强打勾手命中,4比0。宋康明跳投得分,2比4。双方你来我往,新疆队凭借内线优势,一直领先。东莞队尽管失误较多,但命中率高,紧咬住比分。新疆队打出一个6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扩大到18比10。东莞队调整之后进攻也没有太大好转,新疆队抓住机会以28比15领先结束首节。

  东莞队第二节换上另一外援凯利,并利用突破连得6分,追到21比28,新疆队暂停。东莞队内线再得4分,25比28。新疆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的低迷后,在巴特尔的带领下回敬对手一个9比0,将比分改写为37比25。邱彪强攻上篮得分,27比37。凯利打成2+1,30比37。双方在内线展开对攻战,东莞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迫近到41比45。巴特尔拿到半场最高20分8篮板。

  下半场双方都遣上双外援,西蒙斯篮下强攻命中,43比45。张凯快攻拿下2分,45平。徐国翀两罚中一,46比45。邱彪远投命中,48比46。巴特尔篮下回敬2分,48平。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胶着。还是凭借着巴特尔的远投,新疆队59比52领先。东莞队换下凯利和邱彪,换上陈信安等人,为第四节的反扑做准备。新疆队趁势拉开了分差,以73比55领先18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东莞队再次遣上凯利,全力一搏。凯利篮下强攻命中,57比73。木拉提篮下抛投中的,75比57。新疆队凭借第三节末奠定的优势,继续领跑比赛。而追分心切的东莞队队员先后哑火,分差越拉越大,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新疆队以106比84战胜东莞队。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徐国翀,巴特尔,马坎,孙伟博,查尔斯

  东莞:邱彪,孟铎,宋康明,冯祺,西蒙斯

  技术统计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