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局势-门票实际只剩下1张 山东将成最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CBA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在主场战胜山东之后,辽宁队收获了1张季后赛门票。这样本赛季的八张季后赛门票还剩下最后2张,福建、山东、浙江、八一、甚至东莞都有机会,常规赛最后一个谜团什么时候将会解开?

  福建

  主场输给上海之后,福建对浙江还有2个胜场对八一还有3个胜场的优势,局势对于福建而言非常乐观。因为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球队还有三个主场,只要拿下这其中的两场胜利,那么福建晋级将毫无悬念。而且即使自己全部输球,还得身后的追赶者不断赢球,否则谁也抢不走福建的季后赛门票。

  山东

  山东在输给辽宁之后局势非常不乐观,13胜的山东只领先浙江1个胜场,领先八一2个胜场。让我们看看山东接下来的四个对手,主场打江苏、上海,客场打八一福建。单纯实力上来分析,山东即使这四场比赛全部败北也不足为奇。排名第八的山东现在实际上非常被动,稍有差池必然将被挡在八强门外。

  浙江

  客场战胜北京对于浙江而言非常关键,接下来浙江将在主场打陕西和新疆客场打辽宁和吉林。如果山东队剩下的比赛全部告负,或者只赢下一场,那么对于浙江而言则非常有利。浙江能否挤掉山东进入季后赛,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才能揭晓。

  八一

  八一的局势非常不乐观,以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而言,剩下2个主场2个客场,想要在客场赢球非常困难。如果仅仅靠主场拿下2场胜利,那么八一很难晋级。

  东莞

  东莞仅存理论上晋级的希望,这样说的原因是在剩下四场比赛中,他们不但要全部胜利,还要其他期待对手全部败北,这样的可能性真的太小。

  (呼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