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旭32分13板辽宁大胜山东 提前五轮挺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25  新浪体育
李晓旭32分13板辽宁大胜山东提前五轮挺进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沈阳消息,09/10赛季CBA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1-99轻松地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队,提前五轮锁定了季后赛的门票。

  本场比赛辽宁队只要取胜就可以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所以开场阶段辽宁队打得有些紧张,山东队则丝毫没有示弱的意思,两队不断打出小高潮,第一节辽宁队落后。之后辽宁队稳住情绪在李晓旭的带领下渐渐将比分反超,并不断将优势扩大,尤其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之后辽宁队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全场比赛辽宁队李晓旭32分13篮板,罗宾逊21分10篮板6助攻,张庆鹏21分,韩德君18分11篮板4盖帽。山东队方面艾米特37分9篮板,曹振华14分9篮板,斯威夫特13分,睢冉12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李晓旭三分远投命中全场首球,3-0。张庆鹏外线强投三分命中,8-4辽宁队领先。辽宁队打出一波10-4的进攻高潮,15-8。山东队毫不示弱回敬辽宁队一个14-0的超强冲击波,将比分反超22-15。两队间歇性的打出小高潮,辽宁队又凭借一波8-0的攻势又将比分反超,23-22。艾米特突破打三分得手,31-27。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队34-27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刚刚上场的斯威夫特空中接力拿下2分,36-27。辽宁队再次打出8-0的追分高潮,将比分追至35-38。李晓旭接杨鸣传球上篮球进,比分追成39平,山东队请求暂停。辽宁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到46-39。艾米特右翼三分远投命中,46-52。李晓旭摘下前场篮板,以一打三投篮命中58-52。张庆鹏压哨上篮球中。第二节比赛结束,辽宁队60-52反超山东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辽宁队爆发,打出9-0的进攻高潮,逼得山东队请求暂停,69-52。罗宾逊传球,张庆鹏上篮球进,分差首次拉大到20+,73-52。张庆鹏左翼三分远投命中,77-56。斯威夫特击地传球,孙杰反跑接球上篮球进,58-79。李敬宇投篮球进,65-83。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88-69继续领先山东队。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罗宾逊内线得球上篮球进,90-69。艾米特右翼三分远投命中,72-92。张庆鹏击地传球,罗宾逊扣篮球进,95-72。艾米特突破转身跳投球进,83-99。山东队没有放弃比赛,逐渐将比分迫近到90-103,分差只有13分了。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都换上了全华班,比分109-95辽宁队领先。杨鸣突破传球,李晓旭上篮球进,111-95。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111-99战胜山东队。

  第30轮的比赛将于3月5日进行,辽宁队将客场挑战东莞队,山东队队则将客场挑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奥德杰 张庆鹏 李晓旭  刘相韬 杨鸣

  山东队:代勇 邹易霖 曹振华 吴轲 艾米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