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锦辉联手外援爆发 浙江胜北京继续保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13  新浪体育
丁锦辉联手外援爆发浙江胜北京继续保季后赛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CBA第29轮比赛于3月3日继续打响,浙江稠州银行客场挑战北京金隅,这是浙江队冲八的关键时刻,凭借多点开花的出色发挥,浙江队最终以108比101击败北京。

  浙江队的丁锦辉拿到27分11篮板球,王楠拿到21分3助攻,马库斯拿到29分10篮板球;北京队的外援波兹曼拿到28分,布朗拿到23分,陈磊三分球8投0中拿到11分。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布朗先在篮下得到2分,北京队解立彬随即篮下还以颜色,在2 比2开局之后,北京队在波兹曼和解立彬的连续突破下占据领先,而浙江队凭借王楠 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都采取外线进攻,互射三分,双方表现都有 些不紧不慢。在暂停之后,浙江队加紧了突破,王楠和布朗里应外合连续进攻得手 ,北京队也随之加强防守,解立彬连续命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浙江队以30比28 领先。

  次节比赛,浙江队马库斯上来即轻松中投命中,北京队解立彬延续了上节的良好状 态,内突外投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互攻不断,分差始终保持在1分左右 。关键时刻,曹飞一条龙上篮,丁锦辉命中三分,浙江队在进攻端打出一波小高潮 ,迅速将分差拉至7分。北京队虽然进攻端做得不错,但在防守马库斯的时候却出现 问题,令马连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不得不派上陈磊专门盯防。半场结束, 浙江队以57比5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波兹曼利用速度冲击浙江篮下连砍4分,而浙江队 则是数次进攻无果,北京队将比分扳成57平。此后,浙江队双外援挺身而出,马库 斯和布朗联手打出一波9比0的冲击波,北京队则变得急躁起来,防守出现失误,进 攻端也十分混乱,浙江队抓住机会,一举将分差扩至13分。暂停之后,北京队陈磊 和波兹曼的率领下追分,但仍然难以抵挡对手内外开花。第三节结束,浙江队仍以 86比75领先。

  第四节决战,北京队布朗先得到2分,浙江队曹飞则空当命中三分。北京队在波兹曼 的率领下利用速度冲击对手,但浙江队也不甘示弱,多点开花,始终将分差保持在 10分左右。关键时刻,北京队陈磊先是在篮下打成“2+1”,此后又快攻上篮再得2 分,帮助球队一度将分差缩至6分。此后北京队试图外线追分,但连续三次三分出手不中,反倒是浙江队连突带投再度扩大分差,确保了最终胜利。

  北京队首发:陈磊、解立彬、吉喆、尚平、波兹曼

  浙江队首发:王楠、丁锦辉、鞠鹏、曹飞、布朗

  技术统计

  (希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