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困境江苏能否求得1胜 胡雪峰对位独狼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3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29轮的比赛,近期江苏陷入困境已经遭遇到了3连败,下一轮与山西的比赛他们是否能拿下一场胜利呢?此外胡雪峰和马布里的 对位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两位顶级后卫在这场比赛中不知将打出怎样的表现。

  江苏 VS 山西 19:30

  在输给福建后,江苏遭遇到了3连败,目前他们与排名第6的辽宁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如再不能走出困境,恐怕将被辽宁挤出前5。而山西队境况更差,9胜18负的战绩让他们距离季 后赛越来越远。下一场比赛两队的后卫依然会是看点,胡雪峰和马布里的对位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福建 VS 上海 19:30

  2连胜后福建队位居联赛第7位,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排名第4的上海队,本赛季福建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此前仅输给过广厦和广东,随后迎战上海的比赛他们很有希望报得客场 输球的一箭之仇。

  辽宁 VS 山东 19:30

  辽宁目前以17胜9负排名第6,而山东位居第8,两支球队都有各自鲜明的特别:辽宁外线拥有手感出色的张庆鹏,而山东队的斯威夫特状态惊人,下一轮这两队间的比拼势必会非常 激烈。

  北京 VS 浙江 19:30

  在上一轮输给广厦后北京队遭遇到了4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是7胜20负,已经铁定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随后与浙江的比赛胜负不再那么重要,北京队应该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 会。

  吉林 VS 青岛 19:30

  吉林目前以8胜18负位居第13,而青岛在两连败后排在倒数第2位。吉林上一轮刚刚战胜了山西队士气正盛,随后主场迎战青岛队他们很有希望再取一场胜利。

  陕西 VS 广东 19:30

  8连败的陕西队目前排名垫底,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领头羊广东队,这场比赛胜负已没有悬念。广东队近一个月连续有人伤停,面对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他们应该会在随后的比赛中 试验更多的阵容和打法。

  天津 VS 广厦 19:30

  在完胜北京后广厦仍然排名联赛第3位,早早就已经拿到晋级门票的他们需要开始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了,下一场挑战实力并不算强的天津队,不知道王非会演练出怎样的战术。

  新疆 VS 东莞 20:00

  主场作战并且排名第2的新疆队在整体实力无疑要高于东莞,本场比赛东莞要想爆冷难度非常大。老辣的大巴和年轻的张凯间的对位将是比赛的一个看点,此外连续两场砍下30+的 邱彪能否延续状态也将引人关注。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