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磊伤停五个月终于归队 八一难进前八只因他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31  篮球报

  魏政军宁波

  26日,在与江苏队比赛前,一个身影的出现让八一队主场球迷顿时激动了起来。因伤离开公众视线近5个月的王磊正式回归球队。

  王磊在当天下午3点才抵达宁波的,因此很多球迷并不知道王磊的回归。当赛前1小时,王磊穿着大棉服出现在场边的时候,八一球队围在看台的栏杆上,声嘶力竭地喊着王磊的名字,对王磊的回归表示欢迎。或许是王磊的出现给了队员动力,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八一队战胜了江苏队。

  归队第二天,王磊就随队进行了训练,只不过队员在球场上,他在更衣室里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直到训练即将结束时,所有八一队员都围在一圈加油的时候,王磊在一瘸一拐地走到球场中圈,和队员站在一块。“他不会打的,他的伤病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现在是在伤病恢复到一定程度能够跟队的情况下,回来给队友呐喊助威,他现在正在逐步开始恢复性训练。”阿的江说。

  还是在全运会刚开始的时候,八一队就得到了王磊右腿十字韧带断裂报销整个赛季的噩耗。随后王磊回河南老家休养。王磊的缺阵对八一队的损失是非常大的。上个赛季,王磊为八一队出战48场,场均贡献16.4分和4.2个篮板。不得不承认,八一队目前被挤出前8名和王磊的赛季报销有很大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