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杀手一球值千金 刘炜卢卡斯外球队第三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1  篮球报

  魏政军宁波

  王立刚投中上海队全场12记三分球的最后一个,在第四节比赛结束前6秒将比分扳成92比92,上海队的一记三分球,抢走了阿的江所说的“到手的胜利”。“这一球值千金。”赛后,刘炜笑着指着王立刚说,邓华德则说王立刚“有一颗大心脏”。

  上一次八一队与上海队交手时,同样打到加时,最后上海队以6分的优势战胜八一队。上海队让故事继续循着上一次比赛的情节发展着。

  加时赛开场后,又是王立刚,又是在三分线外出手。在这次出手前,王立刚已经投中全场最多的5个三分球。许钟豪把王立刚推倒在地,王立刚没能命中第6个三分球,但是稳稳地把三次罚球送进篮筐,个人全场得分也达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

  大郅在加时赛结束前2分19秒钟时,抢下前场篮板,并且打板球进,得到个人的40分,也使八一队95比97紧咬比分。可惜最后39秒,大郅投篮不进,尽管许钟豪再次抢下篮板,但是2次罚球不进,八一依旧落后两分。刘炜在比赛结束前7秒投进全场最后一球,上海队再次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我们队经常打加时赛,所以加时赛对我们来说轻车熟路,因此我们也比对手更轻松,在战术体现上更好一些。”王立刚赛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