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受到篮协特别邀请 独狼将亮相CBA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虽然CBA全明星票选已进入最后阶段,但昨日记者却从山西中宇俱乐部获悉,“独狼”马布里受到了中国篮协的特别邀请,从而将在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上亮相。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将于常规赛结束后,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虽然马布里是在赛季中段加盟CBA,未能进入全明星候选大名单,但其“两届NBA全明星球员”、“美国梦六队”等名头加上其加盟CBA之后极其抢眼的表现,让不少球迷都在议论这样一个问题:马布里不打全明星,那还有什么看头?而据记者了解,其实篮协也早就考虑到这个问题。据悉,篮协之前的顾虑是山西队能否打进季后赛,一旦没进季后赛,马布里是否会在全明星赛前就回美国这些问题。篮协内部也曾讨论过邀请马布里参加全明星赛的事,并最终通过山西中宇俱乐部征询了马布里的意见,而马布里也欣然应允。

  不过,据记者了解,虽然贵为两届NBA全明星球员,可马布里到了CBA全明星赛,热身之后却只能先坐回板凳了——根据CBA公布的2010年CBA全明星赛第五轮投票结果,北区目前的首发后卫是辽宁队的张庆鹏和山东队的睢冉,而马布里甚至没有出现在候选名单中。由于整个投票活动将于3月1日截止,所以张庆鹏和睢冉将极有可能成为北区最终的后场首发组合,而马布里只能作为他们的替补出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