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到门”江苏各打五十大板 大唐挨重罚杰森被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9: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雄报道

  如果不是两连败,唐正东也许就过了“迟到门”:在客战八一当天上午(2月26日)的训练前,因为唐正东迟到,主教练杰森并未让球队大巴等他。而唐正东打车到的训练馆,当晚,他宣称自己有伤,并未登场,江苏客场输给了八一。

  因为这个事件,唐正东与杰森之间矛盾也被曝光,并且球队的其他问题也浮出水面。江苏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也终于出手了。   

  这已经不是唐正东第一次受到重罚,2010年1月24日,唐正东在比赛当晚夜不归宿,导致了第二天没有赶上去广东客场的飞机,事件发生之后,省篮管中心领导对唐正东作出了停赛两场,罚款3万的处罚。在随后的比赛中,南钢队取得了八连胜,唐正东表现可圈可点。刚刚过去一个月,唐正东却再次发生违纪事件。

  “这段时间他打得确实不错,思想上的弦就松了。觉得自己是大牌了,是个腕了,碰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发作了。”张世林说。虽然经过队医证实,唐正东的脚踝确实有伤,但没有到不能上场比赛的地步。于是,唐正东受到了在全队会议上做出检讨、未来半年的薪水将视表现再决定是否发放的处罚。

  但故事没有结束,主教练杰森,也挨了五十大板,受到了警告。张世林说:“前两天哈维迟到了,杰森就一直让大巴等着。等到唐正东迟到,就不等了,这未免有同工不同待遇的嫌疑。”此外,张世林认为由于此前球队取得了八连胜,杰森有点飘飘然了。比如客场与上海比赛前一天,全队都留在南京备战,而两名外援却私下与杰森打了招呼,希望能够提前一天去上海游玩一番,杰森竟然同意了。“如果我们知道,这样的事情绝对是不允许的。”张世林说。这还不算,全队抵达上海后的训练也引起了篮管中心的不满,“赛前训练一点东西都没有,就是全队投篮,一点针对性的战术都没有布置。这还不算,在上海我们提醒了之后,到了宁波训练依然是这样的。这球不输才怪呢。”张世林说。

  对于杰森,篮管中心也作出处罚。“我们严重警告了杰森,让他一定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摆正球队和自己的位置,从严从紧地把训练和管理抓上去。杰森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也就看他后面的表现了。”张世林说。而对于唐正东的错误,张世林则用“不争气”来形容,“事不过三,这是他第二次犯错。我告诉他,你如果觉得伤病严重不能打,那就回南京安安心心养伤。我们绝对不会勉强。唐正东赶紧表示配合队医治疗,绝对不再做出伤害集体利益的事情来。”张世林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